母親節要到了♥️
還在猶豫蛋糕要去哪裡買嗎?
今天我就要介紹一款非常精緻可愛的蛋糕🎂
➡️【花園腳印 兔兔好芒】🐇
拿不定主意的你~看這邊就對啦!

為了幫大家減少到實體店接觸的機會
痞客邦特別規劃「蛋糕嘉年華」線上活動
邀請部落客們擔任「覓蜜客」
搶先品嚐超過100款最夯的母親節蛋糕
票選出十大夢幻推薦
並發表精彩體驗文協助大家線上挑選預購
讓民眾零接觸、零負擔,安心歡度母親節
 
 
週六我拿到這個蛋糕時
第一個反應是“也太可愛了吧”(整個少女心爆發)
以下是我的小小開箱⬇️⬇️⬇️


 
怎麼可以吃兔兔~~兔兔這麼可愛
一口一口吃掉他吧🐇

母親節有貼心附一個蛋糕叉牌♥️

 
第一刀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滿滿芒果鋪滿內外
搭配可愛的兔兔及粉紅玫瑰等花卉
洋溢著夏日爽朗風情☀️

花卉的部分是巧克力塑型🌹
也是可以吃的唷!
 

411750.jpg

 
切開看到裡面也是滿滿的芒果內餡
蛋糕本體口感吃起來不是一般的海綿蛋糕
是像芒果奶酪的口感
如果平常我喝珍珠奶茶是半糖
這個兔兔蛋糕大概只有微糖♥️
甜而不膩👀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
再來兔兔的部分🐇
白色部分為焦糖堅果乳酪
斑紋部分為巧克力

🤤🤤🤤🤤🤤🤤
超~級~好~吃~的~
整個蛋糕我吃完都沒有問題
 
 
想知道怎麼訂購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花園腳印蛋糕店位在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步行約6-8分鐘可以抵達
除預約預訂蛋糕到店取貨外
平日不對外開放
*貼心提醒:花園腳印蛋糕製作(採預約制)
請先在線上訂購後選擇宅配訂購或到店取貨

花園腳印 蛋糕製作 (採預約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6巷8號
線上訂購:櫻桃可可獨享優惠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櫻桃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