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品質越來越糟糕😷空氣品質監測網紅紅紫紫一片🎒 

常常剛出家門口就開始咳,到下午還會氣喘 

本來擔心的以為是感冒了 

其實不是感冒是因為空氣品質不良,唯一能解決的辦法就是戴上口罩😷 

 

以前對於口罩沒什麼要求及概念,保持著有戴有保佑🙏這樣~~ 

或是不想化妝就戴素顏口罩哈哈 

直到空氣品質越來越糟糕,口罩的層級及相關訊息越來越多,不同口罩的材質防護能力都不同 

從一開始一般口罩到買活性碳口罩 

想說用了就丟不用買太好,結果真的是戴心安的 

 

網路找到的比較圖⬇️ 

 

今天小靜我要大推這個口罩👍🏻👍🏻 

有比較才知道,大人小孩都可用 
👉🏻病毒盾VirusOUT Superɴ99高效濾能口罩👈🏻 

 

口罩非常服貼 

不像N95戴了會很難呼吸(前幾年SARS流行有囤貨一堆) 
不像一般口罩戴了鼻子開開 臉頰開開(素顏戴口罩) 

超越N95等級 百位專業醫護人員評鑑滿分👨🏻💯 

有效隔絕花粉、塵蟎、懸浮微粒、細菌、病毒.... 

PM1.0隔絕率 > 98.73% PM2.5小的 隔絕率高達99% 

 

來幫大家小開箱❤❤

 

正反面的部分

 

上面有虛線可以撕開,密封袋的方式很好收藏

 

 

內涵口罩2枚

 

-----------------------《小知識》-----------------------------

N99➡️超越N95 

PM1.0隔絕率>99.03% 

意思就是比PM2.5小的東西  

都有近99%的隔絕率!超強的!!! 

一般我們在戴的醫療用口罩口徑大於3μm(微米) 

這款N99口罩的口徑小於0.075μm 

細菌大小為1μm  

流感病毒為0.5μm 

現在國際間最懼怕的伊波拉病毒0.5μm 

花粉、塵蟎、懸浮微粒等細小物質 

有99.03%機率都會被這款口罩擋下來 

連流感病毒也能阻隔在外!!!

--------------------------------------------------------------

 

廠商說可以多次使用 

一直用到呼吸不順在丟 便宜又大碗🤗 

繼去年白色N98口罩大受好評 
出新色了還升級N99 最具時尚的 黑色 

最近腸病毒和花粉過敏越來越多 
空氣品質不佳口罩的使用率也越來越高 

現在空氣越來越差 PM2.5誇張嚴重 霧茫茫🤭 

我們吸進去多少了呢?! 研究了一下才知道PM2.5威力 

影片會說話🔻🔻🔻🔻 
https://youtu.be/O1JoJ4dSQ64 

 

 

這款口罩讓我喜歡的除了防護功能外,5D立體設計適合各種臉型,貼合度/舒適度/透氣度真的讓我很驚艷,長時間配戴著也不會不舒服 

 

繩子也很柔軟不會勒,給小朋友用只要打個結,就能使用貼合度剛剛好

 另外還有白色的唷❤❤

 

如果你跟我一樣

喜歡用好的東西一起省便宜

可以加賴我賴跟我分享唷!

另外有甚麼好吃的小零嘴也可以推薦給布蕾兒唷~ 

如果喜歡我可以加布蕾兒Blair唷^^(點我一下)

 

想知道在哪裡可以購買可以詢問我(點我一下)

 

arrow
arrow

    櫻桃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