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首先拿到米其林二星的試吃啦!🎉🎉


2018新商品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
光是外包裝就讓我肚子餓餓的了~~~
我超喜歡吃起司🧀跟蛋🥚((都是胖胖國食物

不管了~~美食當前先吃就對了

我們先來看看外包裝✨✨


包裝左邊是奇亞籽右邊是蛋黃陷🥚
((讓我迫不及待拿到就想打開來吃
左上角有一個藍藍的標誌((那是甚麼呢
那是
👉iTQi的標誌唷!又稱美食界的奧斯卡



什麼是iTQi
International Taste and Quality Institute (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機構),舉辦的絕佳風味競賽,由「米其林」等級主廚、國際品酒師
🍷、與專業品嚐人士,盲測評鑑,並為美味產品授予Superior Taste Award (風味絕佳獎章);參賽者來自世界各國,為國際上第三方美食評鑑機構之龍頭,故又稱做「美食界的奧斯卡

🔺認識Superior Taste Award (風味絕佳獎章)
又稱作「食品的米其林指南」以下三種獎章可用于授予經過評鋻的產品:
3
,最高榮譽,綜合評分90%以上,美味程度堪稱「極致」的產品。
2
,綜合評分80%~90%之間,美味程度堪稱「頂級」的產品。
1
,綜合評分70%~80%之間,美味程度堪稱「優秀」的產品。

這次小靜拿到【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得到2星~~~~((灑花


他還添加了【高纖奇亞籽】跟【
🔸奇亞籽
100克奇亞籽含有37.5克的膳食纖維,其中,泡水後膨脹並產生黏膠狀物質的部份屬於水溶性纖維,有助延緩血糖上升速度;而更多的是非水溶性纖維,在水中不會溶解、吸收,幾乎可完整通過消化道,因此不但能增加飽足感,還有調節腸道機能的作用。
除了纖維含量多,奇亞籽當中的油脂絕大部份屬於有益身體的不飽和脂肪酸,其中又以Omega-3一族的ALA(α-次亞麻油酸)比例最高, 可降低膽固醇、維持動脈機能,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ALA在人體中也會部份轉化為EPADHA等其他Omega-3家族,有助於維持神經系統和腦部運作。


🔸彩虹藜麥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研究認為藜麥是唯一一種單體植物可滿足人體基本營養需求的食物,且具有接近人體氨基酸組成的優質蛋白質,所以正式推薦藜麥為最適宜人類的完美“全營養食品”,列 為全球10大健康營養食品之一。

內容物真的是超級健康營養的💪
通常聽到這種健康營養的東西...都沒什麼味道...也沒有這麼香濃…😫😫
我都會直接略過哈哈哈
不過這次完全顛覆小靜我的想像呢!
😍😍

 

登登登!本尊來了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

香鬆起司糙米捲

添加高纖奇亞籽、彩虹藜麥

無防腐劑添加

甜鹹好滋味

 

使用營養健康的糙米膨發後製成米捲

再於餅體內注入蛋黃口味的內餡

外皮淋上多層次濃郁特製起司巧克力

並披覆口感酥脆香氣四溢的特製海苔芝麻香鬆

並加入”超級食物”奇亞籽、杏仁角、藜麥

一口咬下去酥酥的口感
滋味相互交錯、層層交疊
可以感受到多重滋味滿足
👍👍

這個是蛋黃口味的
從外觀上看不太出來
不過切開看就有很明顯的夾心
🍪

滿滿的滿滿的!蛋黃餡!(欸欸口水擦一下

口感酥脆香氣四溢👍👍
打開來一公尺我都聞的到((

淨重:18g / 保存期限:10個月

記得對蛋、小麥、牛奶、大豆、芝麻、杏仁等堅果類過敏的人不能食用唷!

 

鹹甜滋味的下午茶餐點也能讓偏好甜食的國際米其林大廚給予極高的好評

推薦給大家❤❤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
好期待這支商品的發表
😍😍

等發表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唷👀


最後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美食

可以加賴我賴跟我分享唷!

另外有甚麼好吃的小零嘴也可以推薦給布蕾兒唷~

如果喜歡我可以加布蕾兒Blair^^(點我一下)

想知道在哪裡可以購買可以詢問我(點我一下)

arrow
arrow

    櫻桃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